Saturday, May 3, 2008

牛B個人簽名

在某個知名內地論壇看到一個很牛B的個人簽名...
雖然意識好像有點OOXX...不過挺好笑的, 就姑且貼上來分享一下吧.
有冒犯請插.

----------------------------------------------------------------------------------
光驱说:我好惨,每天被人插。
软驱说:我更惨,现在都没人愿意插我了。
U盘说:谁有我惨?插完这边就去插那边,一不小心还会被感染。
主板: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会很爽,其实我最惨,他们插进来后一般就都不动了,那叫一个难受啊。
声卡:我插上主板不动不说还得整天叫。
插头转换器说:你们都别说了! 唉,偶前面在插别人,后面还要被人插,到底谁最惨啊!
-----------------------------------------------------------------------------------

難怪別人說終有一天電腦會向人類復仇...原來是這樣子啊. (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