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母親節, 板前, 五百元.

昨天母親節請母親大人吃她最喜歡的日本料理. 本來想去元綠的, 不過最近這幾個月吃了不下一打那麼多次, 心想反正要請就豪爽一點, 請她吃風評比較好的板前壽司算了.

想不到我跟父母三人豪食之下花了我差不多五張小朋友

不過元綠真的比板前差太多了, 簡直是相形見絀極了.

我們三人怒食手卷 (總共吃了7), 壽司 (好像17?!) , 幾乎不停吃了兩個小時 XD…

板前的海膽壽司真的不錯. (不過海膽杯飯應該更抵食)

跟母親品嚐了板前的鵝肝壽司, 也很香, 入口即溶的感覺實在是太正點了

三文魚也比元綠好很多~

軟殼蟹也是一絕 (拍手)

炸蠔也十分好吃 (流口水)

不過那個什麼螢光章魚既不螢光也不好吃 (にはは)

而且那個卷也很普通.

(結論: 絕對不要吃季節限定的speciality menu 上的東東, 又貴又不好吃)

雖然我們也是大滿足而歸, 貪心的我還是有點依戀那個最後沒有下單的5A和牛壽司Orz

吃完飯我從causeway bay 跑到 wan chai 買了個 wireless router… 一天洗了1k (大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