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自HIGH傻蛋笨笨的賀!1000HIT達成!

不知不覺我的BLOG""HIT數也到了一千了

(雖然我知道很多是朋友"好心地"F5谷上的)

反正沒什麼特別事做就獻醜畫了一幅1000HIT賀圖.

本來要畫好一點的話應該最少起三次DRAFT

HEA了只畫了兩次. (ええ, 面倒なんだから)

而且也沒有清理線稿 (おい!)

許せ。(許すもんか!)

我自己也知道我畫得很差很垃圾, 因此請盡情鞭撻.


稿#1

(恥笑我吧! 這是邪神的不完全再現!)

[恕刪, 實在見不得人啊]


稿#2

(請不要跟我說這幅比第一幅更差)

[恕刪, 實在見不得人啊, 也免得丟臉死]


完成作

(沒有)


まぁ、とりあいず


拙いサイトですが、

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

, 好心的朋友, 不要以為一天谷上二千的話我會畫第二幅啊.

下一次賀圖就要1000的二次方了.

(謎之音:沒人想看你的拙作啦沒有自知之明的笨蛋.)

-----------------------------------------------------------------------------------------------

. 又爆了一次FATE.

這次破的是澟線. (UBW True end and Good end)

, 果然 True end 比較合偶心意...

1 comment:

Ricky said...

不愧是團長...
作品深具後現代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