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灰・迷思.

有朋友向我反映我這個BLOG色彩很灰暗.
他不提我倒不自覺, 我這裡不是在怨天尤人便是嗟嘆連天.

為什麼呢?
事到如今, 我想我也再不能暪下去了.

其實我...
患上了先天性心...(拖)
(BGM: 半分のMICHAELがのぼる空に~)

咳...咳...
我想那是因為嚴格地,較樂觀地說, 我算是不太悲觀的達觀型極端悲觀主義者吧.
Strictly speaking, and from an optimistic perspective, I guess I am an optimistically extreme pessimist who takes things philosophically and sometimes not too negatively.
只此而已.


什麼嚴重抑鬱症,重度幻想症, 被害妄想症, 幽閉恐懼症, 人群懼怕症, 後天自閉症, 過度搞Gag症, 二次元依存症, ヤンデレ大好き綜合症,輕度蘿莉控, 戀傲嬌流行病可是跟我一點兒關係都沒有的呦~
嗯. 就是這樣. (正經八百)

----------------------------------------------------------------

拖了一週才入手的PS2版Need For Speed: Pro Street還是玩不了.
究竟EA GAMES是不是跟我有深仇大恨?
くそ。。。

----------------------------------------------------------------
話說回來, 我一時貪玩登記成為了日本某知名KAROAKE網頁的用戶.
有空的話, 我便上傳幾首腦殘・作業妨害用ゴミ魔音上去獻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