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打爆了...



這兩天一口氣打爆了兩隻GAME...

一個是AR TONELICO 2, 之前提過既RPG.
大約用了70個小時... (我浪費了不少時間在收集おまけ, 和練LV., 不然應該不用這麽久)
練LV.練得太過份了, 打最後BOSS的時候連魔法也不需要,只用肉体語言便行了 XD)
玩這隻遊戲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也有少許感動. (羞)
後悔沒有時間攻略ジャクリ。。うぐ~
可以說是十分喜愛這個遊戲!
大概喜歡到每一首BGM也記熟了...音樂真的好的沒話說!
要我給予分數的話, 是9.4/10!

另一隻GAME就是零~刺青之聲~.
雖然是很久已前的GAME, 但是一直怕恐怖, 玩了大半就沒玩下去了.
這兩天我衝破限界, 再續前緣, 也打爆了這隻好GAME.
這隻遊戲營做氣氛一流, 故事也引人入勝, (女角們也很萌)
爆機時間約為15小時.
要我給予分數的話, 是9.7/10!

一口氣打爆了兩隻好GAME, 不知怎的覺得世界好像很美好, 也有更多更多的失落感.
心情患得患失, 七上八落...嗯...
看來我要找下一個獵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