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又打爆了.



這次打爆的是Fate Stay Night: Realtua Nua.
沒想到自己可以不依靠攻略便CLEAR了TRUE END線...
給自己鼓掌!

(冷清................................................................)



還在猶豫要不要CLEAR UBW & HF 線...

在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 我拿起了遠古的FFX-II INTERNATIONAL.
媽的, 配音幹啥是日式英語? 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啊呀~
而且中雷打怪的機會極高 -
敵人不但很多... (還會一直重生)
而且會用零式神風一般的速度撞過來 (天啊, 他們用加速器了嗎?)
我根本在地圖上動不了.
因此, 它會被永久封印.

另一個耍遭到永久封印的GAME是ACE COMBAT 2.
在玩過SEED後, 我更加接受不了它的戰鬥系統 -
機體經常只會在地圖高速打轉, 我根本不可能好好打中敵人.
而且, 不知怎的總覺得戰鬥很無聊, 沒有迫力的感覺.
だから、さようなら。


啊, 還有, 小弟突然很想玩MGS 3 SNAKE EATER.
有鄉親父老, 親朋好友可以借予在下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