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最低。。。

今天鼓起勇氣一口氣看CGA和TIME TABLE.
才一看, 就傻了眼

天啊呀!

CGA足足掉了一分半多!
不但主科成績不佳, 連我一心想拿來撐持我可憐CGA的BISC002竟也大炒粉!
這樣子教我如何可以去EXCHANGE?
一切竟只是癡人說夢!
事至於此, 我唯有做科大今年第一個JUMP MUSHROOM的同志了.
也免得QUOTA給人搶去, 又要呆等一年.

縱觀
此次成績大敗, CGA滑鐵盧, 固然可說是對手太強太努力了.
然而, 我心中知道, 這只是安慰自己的一個借口.
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從古王今都是千載不易的硬道理.
Dies irae 說得很對: 錯的不是戰爭, 而是戰
敗.
「並不是戰爭有錯,錯的是輸掉戰爭這回事。」


一邊咀咒別人不得好死, 一邊自憐般舐舔自己的傷口。。。
人類真是嘔心到極致的生物哩.

以上內容純屬BULL SHIT.
-------------------------------------------------------------------------------

啊, TIME TABLE方面, 是漂亮的天地, 沒有DAY OFF, 只有朝九晚六.
REG COURSE...是差不多最最最後的一月廿四下午.

最低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