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終於爆了第三隻GAME了

機動戦士高達Seed Destiny: 連合VS ZAFT II Plus です。






完全想不到這隻遊戲可以佔用我這麼多時間...
(只是爆P.L.U.S. Mode便用了我十五至二十小時左右吧)

好笑(&好煩)的地方是這遊戲經常強迫玩家在跟NPC提昇友好度後立刻要玩家打該NPC, 使玩家無所適從.
舉例說當我成功跟キラ・ヤマト成為好友後, 一系列的強制事件把我的全部努力化為烏有 - 友好度下跌至零(成為仇敵)...@@

除此以外, 也算不錯玩吧...挺刺激的.
不過假如像我一天玩十小時高達Seed Destiny的話....
手會勞損&幾乎癱瘓...XD

差不多要找下個獵物了...
ゲーム?新番組?それでもまだコミック?なかなか難しい選択肢ね。。。

----------------------------我是可惡的分隔線-------------------------------

仕事に関する話なら、あまり面白くないだから話したくないの。ごめんね~
(駄目じゃ、この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現在在玩的遊戲也有好笑的地方
越升級越難玩……

Unknown said...

how can u get the photos??
i am jason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