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昨晚, 第一次轆軨...

終於比較有時間/心情用中文打BLOG了...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啦, 明天要交的case還沒有開始做, XD)

昨天晚上, 我第一次轆軨了...
一個晚上無限任轆要8大美元 (大概不算太貴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由完全不懂到稍微找到一點訣竅總共用了我四局的時間
(不過到現在我也是會經常打失, 而且姿勢也不對- 朋友說我像玩某爆旋什麼的, ROFL)
今天手好痛 =.= 本來還想下午做做GYM的說~

題外話:
JASON幫我拍的照好搞笑, 個波好似發光咁, LOL
得閒UP上來俾大家笑下先~

-------------------------------------------------------------------------------
如無意外, 那些EINSTEIN什麼啊, TIME MASS ENERGY DARK MATTER ANTIMATTER Nihaha Theory什麼的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除非某一天我又受到什麼啟發, 然後又按捺不住痴人夢話一番吧. 我個人是覺得留下一些白白痴痴的東東讓自己過幾年再笑笑是不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