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終於...

今天終於完成了自己最討厭的econ112 final.
幸好這份卷好像沒有想像一般那麼難(雖然還有不少不懂/不肯定), 但我希望不會像上一次mid-term一般below mean那麼多吧.不過我想假如我認為卷不算特別難的話, 大概所有人會instead覺得淺易而樂勝吧.
不知怎的, 就是無論如何也喜歡不上econ...咬不上弦啊~
我想我以後會盡量避免跟econ碰頭吧. (可以的話)

最近發覺自己好像患上了語癌一般, 講話經常辭不達意, 然後被朋友恥笑, 奚落, 指摘我說廢話, 說錯話, 搞爛gag等等. 回想當年還天真的沾沾自喜於自己的中文水平, 現在真是感概萬千啊. "小時了了, 大未不佳" 就是我的最佳寫照吧.對不起, 敬愛的關老師, 愚生不成才, 恐怕讓您大失所望了.

唉...下星期兩天四個final, 我怎麼還在興高采烈的打blog呢?War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