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令我徹底絕望之差距!!!

井底之蛙, 一葉障目如我等愚輩者, 今日方知我這個一無是處, 乳臭未乾的傻小子老是在魯班門面前弄大斧, 孔子面前賣百家姓, 與前輩高人之間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大鴻溝.

回想起自己經常不知好歹, 星星之光敢與日月爭輝, 膽敢在強人前肆意賣弄拙見, 真是貽笑大方.

只恨我魯鈍至此, 竟然現在才發現這個早已人所共知的真相!


唉...這是令我徹底絕望的明顯差距. 不是努力, 或是幸運所能改變的. 絕對沒有一絲輕微的可能.

這是令人揪心的痛. 然而, 我只好認了. 一隻醜小鴨, 是不可能變成天鵝的.

那是只會在騙小孩子的愚蠢童話情節才會有的事.

既然癩蝦蟆吃不了天鵝肉, 那我只好吃頹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