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今天我丟掉了一部手提電腦


今天我終於狼下心丟掉了一部IBM的手提電腦.
因為實在是用不下去了 (根本就不能用)
電池漏液...
而且接電插口生銹了, 連火牛也插不進去...
本來可以送去修理, 可是保養早就過了. (過了...十五年吧...)
思前想後還是拿去丟了.
600MBHARDDISK,
32MB
記憶體,
少於1MB圖像記憶體,
133MHzCPU...

啊...對不起啊, 手提電腦...我實在受夠你了.
さらば!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啊.......我要DELL XPS M1530啊~
要是原價可以
包上160G HD, 電腦袋, 3年XPS保養的話那該多好啊 (這人在痴人說夢)

發完
瘋了, 說回正題吧.
這兩天玩足了兩天的Ar Tonelico 2, 心情好多了.
預計已快完成了遊戲的2/3吧...
-------------------------------正題完----------------------------
(別問我怎麼題外話會比正題還多, 這不是我的錯)
[天音: 不是你的錯那是誰的...]
自己跟自己吐糟...ばかみた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