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畢業病

(註:跟中二病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全然 あ・り・ま・せ・ん です。)

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51h9yJUHSqL.jpg

唉, 已經持續病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由五月初開始)
症狀是喉嚨他媽的痛(EXCUSE MY LANGUAGE)
(就說不是中二病了, 怎麼可能會有中二病的病征啊! 你欠打是嗎?!)
而且發炎也影響耳朵令耳朵很痛.
吃成藥吃了兩個星期撐不下去了, 去看了兩個醫生也看不好...
已經吃了很多消炎藥啊, 抗生素啊等等, 却總是沒什麼起色...
(應該不是那傳說中的H1N1啦, 沒有發燒而且兩個醫生也說我只是發炎)

這幾天痛得特別利害...
吞口水很痛, 生飛滋也超痛, 外加嘴唇爆擦了,
無論是吃東西/說話也是極端的痛...
(一次三個痛楚, 媽的, 又不是什麼蛋) (再自重)

所以我這幾天幾乎沒有吃過任何東西:
早餐是平時吃的三分一/索性不吃;
午餐也是比不吃多一點;
然後晚餐勉強吃下半碗粥...
一天幾乎不飲水...
說話都嗯嗯乎乎/用手指的(淚)

這樣的我一個星期天就瘦了差不多十磅
(沒騙你, 愛美的男士女士不怕死可以試一下)
(註:沒有相為證, 所以信不信由你)
也承受了惡果: (是我活該, 我知道)
就是幾乎暈掉(也就是失去知覺啦). (輕飄飄的感覺, 思考力低下等等)
真是有點恐怖耶...
有點似要昇天的感覺 (咳)

幸好今天好了點, 也開始可以吃點飯和菜了 (不過還是會痛啦)
希望快點好起來吧.

以下是老掉大牙的說話:
人, 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現在充分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了...

主啊, 祈求袮讓我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Amen.

No comments: